— 野良猫筱琪 —

昨天被 @匪夷事务所 安利了艾伦王宁这一对,看了0306那期欢乐喜剧人之后感觉我的妈我要爆炸!

然后就出来了这篇【

延续本篇的设定和时间线,略OOC,还请轻拍啦~

------------

1.五分钟后
“师弟你咋回来了?终于明白侠客之道了吗?”
“师兄,我的心中充满了迷茫。”
“说人话,还有别学我!”
“师父走得太快,我迷路了。”
“……哦。”
2.
“师兄咱以后咋办呐?”
“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侠客。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能诠释我们自己的侠义。”
“师兄你给解释解释呗,我听不懂。”
“打工挣钱吃饭。”
“师兄你说的真对!”
3.
“师兄你说打工,就是卖唱啊。”
“别说那么不好听,这叫演唱会。”
“哦…….”
“打起点精神来,瞅你这倒霉样儿谁能给钱呐?”
“唔……对面客栈的朋友你们好吗?劫镖的兄弟举起手来让我看见你们!”
“你从哪儿学……不是等会?!劫镖?!你还让人举手?!赶紧跑啊瞅啥呢!”
4.
“师兄他们过来了,憋跑了,再说咱不是要行侠仗义吗?”
“那也得会武功啊!咱俩又不会!……诶各位兄弟们听在下解释……..”
“师兄,人家说就想要个签名。”
“……多、多谢各位好汉。那我弟兄二人给各位再弹一首。”
5.
“师兄,师兄。”
“啊?马上就弹完了。”
“师兄你是故意让镖局趁机溜掉的吧。”
“……你能不能小点声。听好了,等会弹完他们一鼓掌,咱俩作个揖转身就走。”
“好嘞。”
6.
“师兄我跑累了,腰疼。”
“你这人怎么这么多事。好吧咱慢点走,估计他们也追不过来了。”
“师兄,你说咱这算行侠仗义了吗?”
“算吧,你看这就是咱们的初衷。咱们人在江湖,就是要……啊。”
“师兄你咋了?”
“……师弟你拿咱面前放铜钱那碗了吗?”
“没有啊,师兄你不说咱作完揖转身就走吗?”
“……”
“……”
7.
“师兄我饿。”
“闭嘴忍着。”

8.

“师兄你看前边儿有个摆摊的大爷。” 
“走咱看看去。……诶大爷,您这儿卖啥呢?” 
“好你俩个小兔崽子,可让我找着了!” 
“……师弟你眼瞎呀这不咱师父吗!” 
“师兄你不也没看出来吗…..” 
9. 
“师父您这都一统江湖了咋还出来摆摊呢?” 
“……生了点病,挣药钱呢。” 
“师父您卖的是啥呀,书吗?” 
“《江湖指南》啊,你俩不看过吗?” 
“……” 
“对了师父,你这上面写一笑泯恩仇,为啥我笑人家就更生气了啊?” 
“就你笑这傻乎乎的样儿,也就你师兄能消气儿吧。” 
“!” 
“?” 
10. 
“算了,你俩也是时候出去闯荡了,记住今天的一切。我路上捡了二两碎银,你俩没吃饭吧,拿着。” 
“谢谢师父!” 
“话说回来,师父你生的是什么病啊?” 
“……痔疮。” 
“啊?” 
11. 
“师弟,你说咱师父好好的,咋得了痔疮?” 
“不知道啊师兄,得痔疮是啥样啊?” 
“……便血?” 
“…….” 
“……” 
12. 
“师兄你还记得回山上的路不,咱闯荡江湖之前先回去把厕纸换回来吧。” 
“哦、哦…….” 

13.

“师兄咱接下来咋办?” 
“…….先寻个地儿吃饭吧。师父不给咱二两碎银吗” 
“师兄我刚才就想说了,这银子有点眼熟。” 
“……” 
“像我腰间盘突出顶出去那几块。” 
“……憋说话了找地儿吃饭吧。” 
14. 
“师兄前面有个客栈,咱翻过山就到了。” 
“看见了,就你话多。” 
“师兄你是不是累了,要不要我背你?” 
“你敢!” 
“……” 
15. 
“哦你敢。” 
16. 
“三年前来的时候才那么点的个儿,现在比我高这么多,找谁说理去。” 
“……嘿嘿。” 
“笑什么笑,傻乎乎的,看着就来气。” 
“可是师父说,我对着你笑的话,你就能消气啦。” 
“……闭嘴走路。” 
“哦……” 
17. 
“二位客官打尖还是住店?” 
“师兄要不咱先住一晚上歇歇吧。” 
“也好。你吃点什么?” 
“面条炖煎饼。” 
“……小二你看着啥顶饿来啥吧。” 
“二位客官不好意思,本店就剩一间房了,您二位是挤挤,还是……” 
“没事儿,我打地铺,师兄累了,就好好歇着吧。” 
“……你怎么除了腰以外嘴也突出,闭嘴吃饭。……挤挤就挤挤吧。”  

18.

“你还真打算打地铺啊,过来。”

“可是我体格大,怕挤着师兄。”

“……过来就是了。”

19.

“师兄我感觉这个姿势像是我抱着……”

“闭嘴。”

20.

“师兄。”

“你怎么还没睡。”

“我睡不着。咱们以后怎么办呀?”

“……江湖人有江湖人的活法,我弹琴你吹笛子,一路走一路唱,不也快哉?”

“师兄我还是不懂。”

“继续打工赚钱吃饭。”

“哦……”

20.

“那以后呢?”

“啊?”

“咱们总得安顿下来吧。我想,等攒了点钱,就寻块地,盖间小房。下雨出不了工就窝在家里,不也挺好。”

“想的还挺长远。那我顺便问问你,你娶了老婆,我去哪儿住?”

“我不娶老婆,我就和师兄一块儿住。”

21.

“师兄你怎么转过去了?”

22.

“师兄你怎么哭了?”

“!……别摸我。”

“……嘿嘿。”

“笑什么?”

“师兄你不是被我气哭的吗?我想让师兄消气啊。”

“……就你话多。”

23.

“师兄你咬我嘴。”

“……”

24.

“啊,师兄你是亲,亲我。”

“闭嘴。”

“师兄你喜欢我?”

“……”

“师兄我恋爱了。”

“……啊吵死了,别抱那么紧。”

“师兄,再亲一次可以吗?”

“……”

25.

“这种时候就不要傻笑了!”

“哦……那,师兄。”

微卷的黑色乱发凑到他耳边。

“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啦。”

评论(18)
热度(50)

2016-04-04

50  

标签

艾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