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猫筱琪 —

【幽灵与青年 腐向】意外告白 悠直悠

这个短文其实去年9月就写完了。

但是我忘了发出来......。

幽灵与青年估计也很少人会去搜了,不过如果有喜欢这对的朋友看到它我会很高兴的。

--------------------

“悠——”

金发的青年趴在桌子上,拖长了音喊着身边人的名字。

“怎么啦田泽?”

回答他的是黑色卷发的青年,正规规矩矩坐在桌前,手里拿着模型零件正在打磨。

“我好渴哦,帮我拿罐可乐,就在冰箱里。啊,还有你爱喝的冰茶哦。”

田泽直哉抬手指了指厨房的方向,又趴回桌边。

白石悠放下手里的零件,无奈地笑着起身,说着“好,我马上回来”向外走去。

田泽透过手臂的缝隙偷偷看着他。

打从放暑假开始,悠就天天来自己家。对于没有朋友的自己来说,与旧友多了交流当然很好,只是……越来越频繁的来往,让他有点觉察出不对劲。

不是他,而是自己。

最近悠靠他太近时,他总会心跳加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简直就像……。

田泽把头埋在手臂里蹭了蹭。

“田泽?”

“呜哇!”

拿着可乐和冰茶返回的悠把饮料放到桌上。田泽听到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忽然抬起头来。悠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大反应,盯着他怔了一秒钟,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说,你脸那么红,不会是在想喜欢的女孩子吧。”

“咦我脸很红吗?!不不不等一下不是啦!”

“哦——看来应该是呢。”

“才不是!”

悠把可乐递给他,同时打量着他的表情。

“……话说回来,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啊?”

“唔……认真又温柔的家伙吧。”

至少我眼中的你是这样的。

“诶……”

两人陷入沉默。

田泽拉开可乐罐的拉环喝了一口,同时悄悄观察着他的表情。

其实之前田泽就说过,自己喜欢长发的人,悠是知道的。现在他并没这么回答,悠却没反驳。

而且……

不知道是不知自己多心,悠的头发最近好像也没有剪。

“啊,你头发长长了啊。”

田泽指了指他的头发,装作不经意问道。

“啊,是啊。我最近还想要不要扎起来呢。”

“扎起来吗……一定很好看!”

“……。”悠顿了一下,眼神看向自己的手,“但是……还是剪掉吧。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自己的头发,还有长相……”

“才不会呢!”田泽忽然大声喊道。悠吓了一跳,抬头看向他。

“我一直觉得悠的长发很好看,而且悠很可爱啊!”

“可爱……哪有这么形容男人的啊。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倒是觉得直哉很可爱呢。”

“哎?”

“啊,说起来你为什么染了头发啊,果然是想受欢迎吗?”

“别说出来啊!是啊!怎么样啦!”

“不….我只是觉得……”悠讲到一半顿了一下,“不,没什么。”

“……”

觉得过去的你更帅气。
这是自己在灵体状态时自言自语的话。
其实悠很羡慕过去的直哉。即使被说了那么过分的话,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在自己受到的教育中,这简直不可想象。所以再见面,发现他现在执着于如何受欢迎时,真的是很火大。
就好像,看见了那个放弃了的自己。
而他们现在却能跨越六年的时光,好像两人刚刚和好那时一样,坐在一起做模型。
自己,也好像一下子找到了方向。
直哉虽然是个笨蛋,却很乐观开朗。正是他的家庭教育塑造了他这种性格吧。这是悠最羡慕,最渴望的地方。而幸运的是直哉把自己视为重要的人,向他传递着着这种善意。对自己来说,他就是那个给他温暖和力量,支持他前进的人。

“那田泽你觉得怎么样?我现在的样子。”

“啊?我我我我?……我,我本来就很喜欢你啊……”

诶?刚刚我说了什么?

田泽愣在原地,悠也怔怔地看着他。田泽终于后知后觉明白过来,慌乱地低下了头。

“噗,果然啊。”

悠的声音里透着了然。

果然是说……其实他早就看透自己的心思了吗……

被唯一的友人看透自己本想掩藏的恋心。

这下是不是连朋友都……

“连告白都这么笨手笨脚,你还真是……”

……

悠的话没说完,就被突然抬起头的田泽拉过来,把话封在了口中。

……!

田泽的脸颊很红,眼角甚至还带着眼泪。冲过来的时候没收住力道,与其说吻,不如说嘴唇被狠狠撞了一下。

“怎,怎么样!”

“……吻也很差劲。”

“……呜……”

“……让我来教你吧……。”

“?!”

悠抓住他的肩膀,吻了下去。

田泽甚至忘了闭眼,呆呆地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近,低垂的睫毛微微颤动,抓住自己的手也在颤抖。

悠的嘴唇很软——虽然他没有吻过女孩子,但肯定是比自己的要柔软得多。悠的动作也很轻柔,两片唇在他的唇上摩挲,连带着心里都痒了起来。

“……”

真不想承认,可恶。

悠这个家伙,长相讨喜,心灵手巧,偏偏连这种事都很擅长。

咦等等?

迟钝的田泽刚刚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自己拼上所有勇气以吻告白,就这样被回吻了过来。也就是说,告白成功了?

不过他抓住自己的手还忍不住颤抖,唇上的动作也是小心翼翼。
田泽决定证明一下,自己也不是那么太烂。
于是,田泽伸出舌头尖儿舔了一下悠的下唇,小心又大胆地直直看向他的眼睛。
“……”
悠没说话,眼睛里却满是笑意。 

“为,为什么不说话?”

“嗯……好像被小狗狗舔了一下似的。”

没等田泽炸毛,悠又贴了过来,“但是,这样的直哉很可爱,我很喜欢。”

“?!”

到现在才觉得害羞的直哉,觉得耳根都开始发热。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欺负人。”

“是吗?”悠笑了笑,“说不定以后还会发现更多想不到的地方呢。”

这算是什么宣言吗!

但是……

以后啊……一辈子那么长吗?

直哉歪着头想了想,忽然笑了,一旁的悠看得莫名其妙。

“今后请多指教啦,悠。”

“嗯,直哉。”


评论(1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22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