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猫筱琪 —

30级的草爹带30级的我刷过了御魂6.....感恩,纪念一下。

-------

“呜……”

个子娇小的少女坐在屋门前的台阶上发着呆。

“我到底能不能为大家帮上忙呢……”

萤草觉得,这两天大家都在躲着她。

难,难道是自己表现太差了,大家对自己很失望?

也许是吧,毕竟最近跟其他式神一起退治妖怪时,总是一个不小心忽视了队友们,没能及时给他们恢复血量,导致他们提前退场。还好自己一个人勉强撑了过来。

不光队友们对自己冷淡。晴明先生也是,同样是为大家恢复血量的式神,却差别对待……为什么晴明先生总是时不时送给小蝴蝶、樱和桃她们漂亮的花朵,送给自己的却是健身器械呢……

而且好像质量也不太好,轻轻一握就坏了。

还有一件很在意的事……

少女向后偏了偏头,从屋内传来一串渐渐远去的、慌乱的脚步声。听上去,好像还不小心打破了晴明大人前天刚购置的花瓶。

好奇怪,为什么每天都会有人在背后偷偷看我呢…….呜……

“唉……”

不过一个人想这么多也没有用,果然自己还是得更加强大,能够帮上大家的忙,这样大家才会喜欢我呢!

萤草好像下定了决心一样,倏地站起身来,拿起搁在一旁的草叶,准备出门锻炼。

今天轻松一点,去御魂六层吧!

 

与此同时,屋内。

“崽儿,那个,你别怕,你草妹妹不是故意吓你的……她真的只是太强了而已……啊?你说什么?草儿屋里的杠铃又碎了?粉,粉碎????”

“……崽儿,把你大尾巴给阿爸捂一捂,阿爸浑身发冷……”

 ----------------


顺带我们家草。

御魂配的不好,不过技能已经毕业了。草不容易,是我主力队里的稳定输出......在爷爷来不及奶的时候兼职奶妈(。)

希望能早日给草配上好御魂......

评论(3)
热度(4)

2016-10-07

4